2015 Pebble Beach:紅寶石盡情閃耀,Ferrari展示訂製California T!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活動上,各家車廠絕對是使出渾身解數展示最佳作品,力求在眾人的眼光中不是最炫、就是最美。對Ferrari而言當然也不例外,這部由客戶透過公司旗下Tailor Made所訂製的California T,在現場就是一顆耀眼的紅寶石。

熱愛Ferrari的車友們或許可以從照片中看出端倪,它的外觀配色確實是參考自“Rosso Ferrari”,採用了最經典也最漂亮的暗紅色。另外,鍍鉻水箱護罩、拋光輪圈以及深黑色制動卡鉗則帶給它更具現代感的外觀。

外觀微調不稀奇,它的內裝才真正使其顯得特別。這部California T現在搭載Bordeaux真皮座椅,在它的頭枕處還具有由Giò Ponti出品、身分認證性的Dezza字樣,在座椅的坐墊上還具有象牙扣具和皮革縫邊。此外,方向盤、儀錶板、車門面板現在也都配備有Bordeaux真皮;而中控台一路到中央扶手之間的許多細節處現在都特別經過亮面鍍鉻處理,讓質感到達顛峰之境。

由於動力方面沒有進行變更,所以這部外型獨特的California T依然搭載著3.9升渦輪增壓V8引擎,能夠在7,500轉時輸出560匹馬力、並且擁有77.0 kg-m峰值扭力,強悍的動力輸出能夠讓它在3.6秒完成0-100 km/h加速、更具有316 km/h的極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