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展示動力更大 改搭八速自排變速箱的新Portofino M敞篷跑車[影片]

自從Ferrari(法拉利)以Portofino取代California T至今已經過了三年,這款Grand Tourer敞篷跑車現已獲得新車型-Portofino M(M(代表“ Modificata”)。新的Portofino M不僅進行了外觀上的修改,它還換上了新開發的八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以及動力上的升級。

在外觀部份,Portofino M採用了進氣口更大的新保險桿,讓車頭更具侵略性。另外,車頭進氣護罩格柵也進行了更新,採用新的鋁質格柵,這個格柵擁有線條更鮮明高貴的設計。

側面,Portofino M與Portofino唯一的分別是專用的鑽石拋光輪圏和前輪拱前端的小通氣口。據說,這個新的小通氣口助於減少整體阻力。

車尾,保險桿左右兩側紅色反光板被上移,排氣尾管座尺寸變大,底部中間的氣流擴散器也經過修改,使整個後保險桿更加精簡和富雕塑感。Ferrari認為,新後保桿的造型與前保險桿更加一致,讓整體美感再提升。

車室內部,Portofino M的Manettino擁有五個模式,包括新增的Race模式,這個模式主要側重於最大程度地提高駕駛樂趣和方向盤娛樂性。為了增強Portofino M的GT特性,Ferrari提供了新的選配,包括通風和加熱的座椅以及包含具Stop&Go功能的自動巡航控制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交通號誌識別等各種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

這是Ferrari敞篷跑車首次使用八速自排變速箱,這具變速箱的離合器模組體積小了20%,扭力輸出比其所取代的變速箱高35%。除了變速箱的升級,3.9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也被提升了20hp的馬力。因此,新的Portofino M的馬力與Roma相同的621hp最大馬力;而77.5kgm的扭力則和Portofino相同。

另外第六代SSC(Side Slip angle Control system)側滑角度控制系統進一步強化了PortofinoM的操控性,這個系統集合了E-Diff,F1-TCS,SCM-E Frs磁流可變阻尼器和FDE控制系統。

儘管Portofino/Portofino M在Ferrari產品中是入門級車型,但在性能方面,Portofino M依然非常像Ferrari。因為它從靜止狀態全力加速到100 km/h只需3.45秒,0-200 km/h只需9.8秒,然後可飇到超過320 km/h的極速。額外的動力和更快的變速箱讓Portofino M從0-200km/h的加速時間減少了整整一秒,而0到100km/h的任務也比以前快0.05秒。最高安全速度則維保持不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AhdI-34iY&feature=emb_log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