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io Marchionne 2019年後Ferrari只做油電混合跑車!

Ferrari(法拉利)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在星期一的發言中表示,2019年後製造的車款將全部配置Hybrid油電混合系統來增加性能。

在與股東的電話會議中,Sergio Marchionne解釋了關於燃油引擎混合電力後可以讓車變得更快並且兼具省油的優勢。

目前為止,在路上的Ferrari之中只有LaFerrariLaFerrari Aperta是油電混合車種,但是目前有聽到一些謠言指出,預計要在2020年登場的下一代F12有可能成為使用混合動力的第一個主流車款。

Autocar今年初時透漏了Ferrari已經申請了一些純電動系統的專利,這些電動車種將會可以在只使用純電力的情況下行駛48. 2公里。這項專利可能會大範圍的支撐入門車種到F12後續旗艦車種。

 

Sergio Marchionne在星期一時還透漏Ferrari將經歷一場"從根部的轉變"意味著這幾年的造車手法將要改變,這樣的改變可能可以讓年產量突破1萬台。

Marchionne還說"雖然我並沒有承諾或認同它將是我們的目標,但是2025年時,的確非常有可能會遠遠超越1萬台的年銷售量。"

Marchionne也有表示關於Ferarri可能會增加許多相關產品的策劃,包括增大產品種類及加入一些奢華的版本,譬如說最近問世的GTC4 Lusso,這樣的產品可以滿足更多的消費者,也增加品牌整體的需求。

話雖如此, 但是有些事情還是會保留它原本的堅持,有些商品還是會保留它的稀有性質。

Ferrari對未來的野心最近變得這麼大都是因為這幾個月的超高業績。股票的交易價在這星期一上漲了7%,他們在2016年第三季的銷售額增加了8%。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