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第一季利潤飆升 訂單夠忙到2025年 Purosangue重新開放接單

車價正在上漲,但這一點都沒有影響到Ferrari(法拉利)的銷售,因為這家義大利汽車品牌很高興的表示他們的訂單很多,可以讓他們一直忙到2025年。而既然Purosangue休旅車再次開始接單銷售,那麼預計這個數字應該會變的更高。

Ferrari在他們的2023年第一季業績相關文件中表示,與近年來的情況一樣,Ferrari在今年1月至3月的出貨量有所增加。這家義大利車廠交出了3,567輛車,與2022 年的前三個月相比增加了9.7%,其第一季的利潤增幅高於預期,核心收益飆升27%。因此,Ferrari在米蘭證券交易所的股價上週四創下267.20 歐元(約合 297 美元)的歷史新高,漲幅為5.6%。

除了將Purosangue 增加到其不斷增長的產品組合中之外,Roma Spider還被推出以填補 Portofino M退場後留下的空白。Ferrari在今年年底前還將推出另外三款車型,因此Ferrari有望以13,221輛車打破去年的歷史銷售記錄。

這三款新車的身份尚未正式公佈,但其中一款有可能是SF90 Stradale的特殊版本。 如果傳聞可信,它將是以賽道為中心的衍生產品。而另一款新Ferrari可能是812 Superfast的替代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