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比你想像的還瘋狂 Ferrari FXX K Evoluzione現身Monza賽道

34ewrger 

就在你認為Ferrari(法拉利)FXX K超級跑車已經夠瘋狂時,Ferrari已開始在Monza賽道上測試更強更瘋狂的FXX K Evoluzione原型車,而這輛車幾乎使“正常”FXX K車型看起來變的平淡。

在FXX Evoluzione和599XX Evoluzione的慣例之下,FXX K Evoluzione將會更快,更令人印象深刻,就像影片中所示,這輛超激進的超級跑車裝有大量的車身空力部件。在它的車頭保險桿氣霸前有黑色的導流板,保桿兩側還各有雙層式上斜導流片,不過它最大的變化在於後方車尾。

 

FXX K車尾的上導流翼採用左右各自獨立的小翼式設計,搭配下方的主動式導流板;而FXX K Evoluzione則有一個弧形的雙層式上導流尾翼,並搭配下方的主動式導流板。此外,車尾底部也多了橫式和直式導尾片,整個車身的空力設計遠遠超出了標準的FXX K。

除了車身視覺上的改變,Ferrari也針對動力系統進行調整。FXX K的6.3升V12引擎加電動馬達已擁有1,050ps。對於FXX K Evoluzione而言,馬力數字有可能接近或甚至超過1200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