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妄無稽! 再貴也買不到,Ferrari F60 America首部交車


Ferrari於2014年10月曾推出一部以F12 Berlinetta為基礎打造的車款"F60 America",可以說是F12 Berlinetta的敞篷版,並採取限量10部的方式販售,在經過一年多後,Ferrari日前宣布首輛F60 America正式交付於車主手中,雖然官方並未透露實際售價,但據國外媒體稱這輛全球僅10部的超級跑車售價至少擁有250萬美元(約新台幣8,400萬元)的身價。

 

Ferrari F60 America除了以F12 Berlinetta為基礎打造外,也同樣參考Ferrari於1967年275 GTS4 NART Spider(North American Racing Team Spider)發表的限量車款,可見Ferrari對美國市場的重視度。

在外觀上全車都經過重新的設計,包括前保桿、車側的線條、引擎蓋上的散熱孔以及車尾的下擾流樣式都與F12 Berlinetta有所不同。而車身的外衣則披上了名為的Blu NART的藍色烤漆,並在車子中線以白色條紋帶來強烈的賽車風格。內裝部分,兩張座椅分別以紅色及黑色造成強烈的對比,且還繡上美國國旗的條紋。而車艙內的鋪陳是使用鋁合金和玻璃纖維複合而成的Alutex材質,加上紅色烤漆的視覺效果,造就非常狂的風格。

接著看到動力的部分,F60 America仍配置與F12 Berlinetta相同的6.2升V12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可輸出最大730hp以及70.3kgm的實力,花同樣的時間3.1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