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F40意外車禍,保險公司已理賠「79萬美元」!但車主竟說不夠修?

Ferrari旗下事業版圖之大,無論從過去到現在皆創造了許多「奇蹟」,無論是現行馬王Ferrari LaFerrari或是在過去有著傳奇色彩的「Ferrari F40」。不過日前有位來自加拿大的F40車主控告不列顛哥倫比亞省保險公司(ICBC),原因出在車主聲稱,其理賠金額根本「不夠修」。

 

在2012年時,這名車主意外撞上一根柱子,而ICBC也同意理賠車主高達「$790,000美元」的天價賠償金,但殊不知,根據法庭文件指出,總維修金額甚至有可能高過$982,000美元。而法院文件也已證實該車輛已如實進行維修,但車主卻相當不滿保險公司採不積極且惡劣的態度,甚至絲毫不打算理賠剩餘的維修金額。

▲示意圖 非當事者車輛

不過最高法院已駁回了車主針對ICBC所進行的所有指控。ICBC在一份聲明中稱,該車已經修繕完畢,更補充指出這名車主正在尋求賠償超出保險理賠範圍的天價費用。不過這些指控還沒經過法庭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