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正式公佈F12 TRS超跑 無KERS系統 [影片] │ InCar癮車報

上個星期,Ferrari(法拉利)以F12 Berlinetta為基礎打造的最新客制化跑車F12 TRS敞篷超跑在一年一度的Ferrari活動中首次亮相了。

一位富有的Ferrari客戶想要一輛敞篷版的F12 Berlinetta,因此委託Ferrari特殊工程部幫他打造。這輛全球獨一無二的F12 TRS靈感來自1972年250 Testa Rossa。

透過影片可以看到這輛客制化超跑的引擎蓋上多了個出風孔,後端中間也塗上黑色,而這個引擎蓋下是一具有著紅色汽缸蓋的V12引擎。F12 TRS還採用了環繞式擋風玻璃,與紅色車身形成一個強烈對比。

F12 TRS的後檔被移除,改以與頭枕相連的傾斜體取代,車尾上的擾流翼也重新設計,而尾端的正面則採T字造形,讓這輛F12 TRS看起來比標準版F12 Berlinetta更兇悍更具有侵略性。

在內裝部份,車主採用了簡約的設計,減少了許多按鍵和旋鈕,同時移除了手套箱,地毯墊,音響系統,車窗控制。內部的材質則有Alcantara布料,皮革和碳纖維。

之前,我們的報導中有提到F12 TRS配備了KERS系統,現在最新的消息是它並没有KERS系統,它搭載著與標準版F12 Berlinetta相同的6.2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740 PS,最大扭力70.4kgm。在性能數據上也是與F12 Berlinetta相同,0-100km/h加速3.1秒完成,0-200km/h加速8.5秒,最高時速340km/h。

Ferrari並沒有透露這款車的價格,但推測客戶支付了近420萬美元的鈔票(咦….這個價格可以買到"翠玉白菜"的葉子嗎?)。

[Source:Ferr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