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F173混合動力超級跑車來了 不過這是最後一個預告影片 明天才是正式亮時間

 

各位,很抱歉,我們原以為F173 Hybrid超級跑車會在今天亮相,結果是最後一個宣傳預告影片。 不過没關係,大家不要難過,因為即將上市的Ferrari(法拉利) F173混合動力超跑將在不到24小時內進行全球首度亮相。

昨天發布的預告圖顯示F173的後尾採用相當複古的設計,還有中置雙排氣尾管和四個矩形尾燈組。今天這部宣傳預告影片大至上展露了F173車頭前端鳥瞰視角、大燈正面以及輪圏。首先,F173車頭前端有著尖銳的鼻子,還有許多線條設計,就連引擎蓋上也有不少褶線。此外,它的頭燈輪廓感覺比較保守,輪圏可確定是雙肋式,至於是幾輻,只能等Ferrari公布了。在內裝部部,出現的秒數很短畫面也不清楚,只感覺在佈局上與F8 Tributo相似。

 

在動力方面,根據Ferrari內部人士表示,它將搭載一台3.9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再加上三具電動馬逹,其中有兩個馬逹負責驅動前輪,另一個將與變速箱結合,為Ferrari新超跑提供986hp綜效馬力輸出以及四輪驅動。另外,這輛超跑有可能在極短的2秒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任務。

目前有F173的其他細節訊息還相當有限,包括它的售價以及它是否將以限量的方式建造。不過這些問題很快就會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