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對於crossover車型有著更近一步的發展,並著手討論未來30年的車型走向!

基於Crossover車型在市場上長期受到熱烈的支持與認同,部分原先堅持的車廠,紛紛也開始投入研發製造,而就我們所知的車廠,不外乎就是LamborghiniRolls-Royce

 

而現今,就連一代傳奇超跑的Ferrari也開始投入這個有著巨大商機的市場。日前Ferrari CEO Sergio Marchionne 於彭博(Bloomberg)上發表最新的演講,他說道:「Ferrari將會著手開始計劃未來三十年內,將要打造幾款Crossover車型,先無論多寡,但唯一肯定的是,我們將會限制產量,藉由保持產品的獨特性」

對於Ferrari未來所打造的車型,我們目前所知甚少,不過Marchionne先生在過去曾經說過:「Crossover車型是有機會出現在Ferrari的產品線中,不過也必定會以Ferrari Style的方式呈現在世人眼前」。各種謠言也推測,新車型將屬於Ferrari-五年計劃中的一環,預計於明年初對外公布細節。

Marchionne先生目前拒絕透露更多內容,不過就已先前的報告分析來看,全新crossover車型將會有著線條俐落的Coupe造型,後車門則會採反向開啟車門(Suicide door);車體結構則使用輕量化的鋁合金材質打造並搭載一具V8雙渦輪增壓引擎或是hybrid混合動力系統。除了談論Ferrari未來的走向,Marchionne先生也重申,FCA並沒有計畫出售Jeep,該品牌是我們最有價值的產品,若是失去該品牌,將會大量降低客戶對我們的信任度,同時也會損失淺在可能性的買家。(Rendering by Theophilus 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