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提升,Ferrari 推出California T升級套件


Ferrari California T是一款定位舒適、入門的2+2座雙門電動硬頂敞篷GT跑車,除了保有一定的性能,也能增添中長途距離的舒適感。

 

Ferrari California T搭載一具由Ferrari賽車部門工程師打造的3.9升V8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560hp最大馬力,還可提供高達77.0kgm的最大扭力;搭配7速F1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後,由0km/h加速到100km/h只需3.6秒、靜止衝刺到200km/h則僅需11.2秒,極速高達316km/h。

而為滿足不同層級的客戶需求,Ferrari日前宣佈為California T提供新的選配套件名為HS(Handling Speciale)。像大多數的升級套件一樣,彈簧和阻尼器得到最多的提升。針對前後懸吊彈簧硬度提高16%與19%,同時阻尼也經過重新調整,讓車輛在出彎或是遇到路面不平時擁有更有效率的加速反應。

除了懸吊阻尼系統的升級,特別是重新修改的排氣系統,原廠換上專屬排氣系統,包含消音器、排氣管設計等都有所改變,引擎與變速箱的搭配也有不同的調整,以提升加速時的反應,讓排氣聲浪將更為激盪,Ferrari強調車主坐進駕駛座發動引擎,就會感受到有別於一般版本排氣聲浪的不同。

而選配HS套件的California T外觀上則會增加磨砂灰水箱護罩與後擾流烤漆、消光黑排氣尾管,以及專屬名牌等,並會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中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