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目前不考慮推出 crossover與入門跑車

義大利 Ferrari(法拉利)汽車公司總裁 Luca di Montezemolo先生在接受德國著名的汽車運動雙周刊 Auto Motor und Sport訪問時證實,公司目前並不考慮推出全新 crossover跨界休旅、sedan四門轎跑、以及入門跑車。

Luca di Montezemolo先生表示,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缺乏 Ferrari的品牌熱情,公司將繼續專注打造結合性能與駕馭樂趣的雙門車款。想要入主具有 Ferrari相似度的 crossover跨界休旅或 sedan四門轎跑的買家們,只要買 Maserati(瑪莎拉帝)就可以了。當被問到推出入門小型跑車的可能性時,Luca di Montezemolo先生表示,一輛小型又具有親民價格的 Ferrari,就不是一輛真正的 Ferrari了。

Luca di Montezemolo先生最後透露,全新 Enzo後繼旗艦超跑車款以及改款 California硬頂敞篷車款都將於2月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