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烈馬 Ferrari 812 Superfast」於無限速道路狂飆至3xx km/h?

德國-Autobahn 無限速道路,一個速度狩獵者的天堂。要是你沒聽過,那可真的要打屁屁了,雖然台灣不可能有這種路段,但我們負責羨慕就好。羨慕什麼?想想看那總長度將近8,000英里長的德國高速公路,若能開著一輛FerrariLamborghini盡情奔馳,此生無憾。(重點完全沒有罰單的煩惱)

 

「如果是你,想與什麼車一起,在這速度天堂中盡情釋放熱情?」不如參考今天這輛Ferrari強力之作「Ferrari 812 Superfast」,一輛法拉利工藝中最頂尖的速度產品。雖然我們沒有錢,但用戶hartvoorautosNL以駕駛者的角度,帶領我們一窺這輛終極神馬如何在無限速道路中狂飆至天際線。

在影片中,駕駛嘗試突破最高極速「340km/h」,但礙於許多「無辜」的用路人,再加上許多大車,要飆到340km/h確實不易,但駕駛依舊衝到319km/h,完全沒有心臟啊!坦白說,筆者也曾坐過280km/h,那種刺激是無法用言語比擬的,但若是稍有一個閃失,後果是不堪設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