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Ferrari 488!? 可能是性能更強的Speciale版本

doisvs 

近日一輛疑似是Ferrari(法拉利)488 Speciale版本的原型測試車在Ferrari的Maranello廠區內被名為Marchettino的人士拍到並上傳到YouTube上。

Marchettino最初認為這輛Ferrari測試車是傳聞中的Dino原型車,但後來看到該車前擋上的文件寫著F142M M3,而488 GTB的內部代號是F142M,因此推測這輛原型車也可能是現行版488的衍生車型。

 

Marchettino表示有位工程師曾透露有另一輛車裝有KERS系統。如果這是真的話,那麼有可能Ferrari正在開發另一種混合動力系統,不過我們推測應該不是影片這一輛,因為這輛原型測試車的車頭進氣口有不同的設計,兩個角落有被封住的孔,車燈旁也有通風孔,車門後的進氣口也更寬更大。這些變化表明了,Ferrari希望該車型能獲得更優異的空力效果,以及更多的冷空氣進入炎熱的渦輪增壓引擎。

目前所看到的這些證據都不是決定性的,這輛原型車仍然有可能是Dino或是其它正在開發的車型。但是,如果Ferrari在488 GTB上安裝KERS並不會讓人感到荒謬。因為,今年年初,Ferrari的老闆Sergio Marchionne說,"只要電氣化準備好了,我們就會有一大堆更好的Ferrari。" 也許這時候已經快要到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