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寬越好 Novitec打造772匹寛體Ferrari 488 GTB

德國知名改裝品牌Novitec是一家專注於Ferrari(法拉利)和Lamborghini (蘭博基尼)車型改裝的廠商,近日,旗下專門負責Ferrari的Novitec Rosso488 GTB488 Spider推出了名為N-Largo的升級改裝套件。

 

這組最新的Novitec N-Largo提供了全面性的車身升級,與原廠488 GTB/488 Spider相比,Novitec N-Largo導入了寛車體車身,車頭多了一層擾流下巴,兩側有碳纖維導流鰭片。車側,前輪拱設計有鯊魚鰓透氣孔,足下換上前9Jx21,後12Jx22的三片式NF6 NL鍛造鋁合金輪圏(輪胎尺寸255/30 ZR 21,335/25 ZR 22),車身底部中間的側裙也更加的突出,後端更多了進氣孔;而車尾側邊在加入寛體後引擎進氣孔也變為三角形,後端裝上了導流尾翼,底部的氣流擴散器被保留下來,不過兩側則設計了更多的透氣孔。

在動力部份,Novitec Rosso透過修改ECU程式,渦輪增壓值的調升以及定制的高性能排氣系統後,將馬力往上提升了102hp,來到772hp/7950rpm。此外,扭力也上漲到91kgm,讓Novitec Rosso 488 GTB在短短的2.8秒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任務,最高安全極速來到342km/h。

有了霸氣的外觀與駭人的動力,當然也要有強悍的底盤才能有絶佳的性能表現。因此,Novitec Rosso為488 GTB裝上了降低35mm車高的特殊運動彈簧,而駕駛只要按下按鈕,原本的前懸吊升降功能也可抬升40mm,方便車輛進出停車場。

 

 

 

 

[Source:Novi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