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宣布Purosangue將於9月13日搭載V12自然進氣引擎首次亮相

Ferrari(法拉利)Purosangue的預告即將進入最後階段,因為這家義大利汽車品牌將於9月13日推出其歷史上首款休旅車 

除了透露日期之外,Ferrari還發布了一段簡短的預告影片,展示了Purosangue在暗黑中的車頭正面,而休旅車的引擎排氣聲浪在背景中咆哮著。 

 

這一次Ferrari展示的Purosangue車頭其實沒什麼看頭,因為今年3月Ferrari就公布了一張紅色Purosangue的正面圖。這輛Ferrari休旅車的車頭上端兩側各有一個進氣孔;而它的下方還有細LED日行燈。下層的前保險桿有很大的進氣口,且看起來似乎没有護罩。整個正面的設計讓人想到SF90 Stradate超級跑車。

除此之外,今年2月Purosangue在工廠內的照片也被揭示出來。從洩露的照片中大家可看到Purosangue前保險桿進氣壩內的上端有燈組,這可能是大燈組。另外,它的輪拱採用黑色塗裝,並配備造型簡單的五輻式輪圏,誇張的車門鈑件設計以及黑色車頂(可能是玻璃天窗)。車尾,Purosangue有豐滿外擴的屁股,類似296 GTB風格的車尾燈設計。還有看起來粗壯的黑色防刮塑材,底部有氣流擴散器以及左右各二的四出排氣尾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PORTS CARS BRAZIL(@sportscarsbr)分享的貼文

Ferrari並沒有對這款車發表太多訊息,但他們已經確認Purosangue將配備V12自然進氣引擎。目前還沒有關於這具引擎規格的消息,但Ferrari之前曾表示:「V12 一直是Ferrari DNA的內在組成部分。這是對我們傳統的慶祝,也是我們不懈追求新高度性能和純粹駕駛情感的象徵。」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但812 GTS配備6.5升V12引擎,可輸出789 hp(800 ps)的最大馬力和73.2 kgm的扭力。它使812 GTS能夠在不到三秒的時間從0加速到100 km/h;而我們將在下週了解Purosangue的性能。

[Source:FB FerrariInstagram sportscarsb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