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宣布2023年重返Le Mans參加LMH組別賽事

義大利車廠Ferrari(法拉利)已正式宣布他們計劃參加Le Mans Hypercar(LMH)賽事。Ferrari沒有詳細說明他們的計劃工作,但經過仔細的研究和分析後,已確定高層己經批准這個計劃。

由於Ferrari在過去的幾周中一直在進行賽車的設計以及模擬,因此開發工作早已經在進行之中。如果一切按Ferrari的計劃順利進行,那麼Ferrari將在2023年參加Le Mans Hypercar賽事。

對Ferrari來說,這將是一個重要時刻,因為2023年是Ferrari上次(1973年)正式參加World Sports Car Championship後的50週年。Ferrari表示他們積極幫助建立了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對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並不陌生,因為他們多年來贏得了36場勝利。

儘管Ferrari並沒有透露很多細節,但他們已確定了車手的名字,並將在未來的公告中透露這輛賽車的名稱。

無論如何,未來他們將在賽道上與Toyota,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Audi,Peugeot和Porsche競爭LMH組別的冠軍。Aston Martin原本應該加入該LMH組別,但去年他們退出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