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超跑新星,造型獨特、前置後驅的Felino cB7[影片]

上圖這輛帥氣的超級跑車就是來自加拿大的Felino cB7。這也是少數北美地區的車廠當中嘗試打入這個市場的作品之一。

這輛車款看起來相當的獨特,擁有一個長車頭的造型,而車尾則是類似斜背的設計。整體來說,車型的有著許多1960年代車款的輪廓,只不過尾燈的位置似乎有些太低了。

不過在這個搶眼卻又奇特的造型之下,更加令人好奇的是這輛超級跑車的性能表現。根據官方所提供的資料,他們表示由於Felino cB7的車重只有1,135公斤,在6.2升V8引擎強勁的525hp推力之下只需要3.5秒就能夠從靜止加速至96 km/h。

價格的部分預估將會落在100,000美元左右,對於一間首次進入這個級距市場的品牌來說似乎還算是個能夠讓人接受的價格。不過,由於這輛車還處於研發過程的初期階段,因此還有許多規格會隨著之後測試的結果進行修改,因此更詳細的消息還需要等待一些時日。

官方除了釋出一些廠照之外,也製作了一支短片來讓大家瞧瞧這輛車在Gilles Villeneuve賽道上奔馳的畫面,只可惜影片中並沒有播放出引擎聲,而用背景音樂來取代。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