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性能強 座椅也很高科技 Faraday Future展示新車反重力座椅!

ewoifad 

經過第一個量產原型車的性能展現預告影片後,Faraday Future(法拉第)已經把注意力轉移到車輛的座艙上。

在今天的宣傳預告影片中,Faraday Future提到了他們的電動跨界休旅內的座位是“被打造來對抗重力”,該座椅的人體工學是受到NASA的啟發。雖然我們不確定這是什麼意思,但影片本身顯示了一些相當有趣的事。

 

雖然它主要是由閃爍片段所組成的影片,但隱約可看到它的兩個後座椅似乎可以進行傾斜,還有腳墊。此外,還可以看到一對運動化造型的前座椅。

預計,Faraday Future將在明年1月3日Las Vegas的2017 CES消費性電子展上揭示他們的電動跨界休旅車。

回到車子本身,目前有關Faraday Future的新車訊息還非常的少。不過據說這款電動車將使用Faraday Future的新可變平台架構,並搭載一個強大的92kWh電池組,最大行駛範圍將超過482公里。另外,四輪驅動和自動駕駛功能可能也會被排進議程上。

在性能方面,Faraday Future之前公布的影片已明顯的證明了它比Tesla(特斯拉)Model X P100DL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