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獨具還是過於高調?Carlex Design推出Maserati GranTurismo的客製化內裝設計

Maserati GranTurismo本身即為一輛迷人至極的義大利跑車,不過來自波蘭的汽車內裝設計公司Carlex Design認為這部車還有很多改善的空間,不論是外觀還是內裝。

根據該公司所述,這部是Maserati GranTurismo的「Glamour Version」樣式,他們解釋說「Glamour (意指迷人的美)」是將現代設計和寶石般的裝飾元素結合起來的意思,進而構成一種新的設計主題。

 

該公司表示,這類車款的車主大多喜歡奢侈和豪華的風格,並且樂於欣賞許多細微的小細節,像是頂級的質料、精準的縫線、以及珠寶般的裝飾等等。

整個車內是以皮革、Alcantara麂皮、和木材來構成設計主題的,讀者們可以仔細觀察各處精緻的小細節,像是圍繞著把手和後照鏡控制器的門板縫線,以及中央扶手、座椅、和喇叭周圍也同樣擁有高水準的工藝。

內部的深色主題能與該車的車色相呼應,還有黑色的輪圈也是如此,那麼,像這樣獨一無二的內裝設計,不曉得各位讀者喜歡與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