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Mercedes-Benz S63 AMG輕偽裝現身 

Mercedes-Benz預計在2017年中推出小改款S-Class,而就在前些日子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捕捉到了小改款S-Class以及S63 AMG一同測試的畫面。

這兩輛原型測試車僅有輕度的偽裝,可以明顯看出車身很多組件都還是沿用小改款的設計,代表未來小改後的差異並不會太大。而性能板S63 AMG採用深黑色的塗裝,三橫幅式水箱護罩與標準版車型類似,但是前後保險桿卻被嚴密的迷彩貼紙包覆起來,大型進氣口若隱若現。

 

小改款S63 AMG在車身輪廓完全不變的狀況下,搭載選配的10輻20吋鍛造鋁圈,後方的保險桿同樣保留圓潤的設計,並以雙邊四出方形排氣尾管顯現性能旗艦風範。

標準版S-Class身穿較不起眼的銀色烤漆,偽裝貼紙遮罩的部分同樣也在保險桿上,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已開啟的LED頭燈內部多了3顆圓型的小LED燈,這是最明顯的變化。前保險桿下方左右兩側也多了兩個小進氣口,將帶來更好的空體力學效果。

後方的排氣尾管採用較內斂的方式整合其中,這個設計已經可以在E-ClassC-Class上面看到。且尾燈似乎也導入了W213已採用的可調亮度技術,其在夜間的亮度是白天亮度的80%,當車輛靜止後亮度會自動下降至60%,有效減少造成後方駕駛眩光困擾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