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容整形中 小改款Mercedes-Benz GLA測試車現身 明年上市銷售

o3irfwef 

將時間拉回到2013年的德國法蘭克褔車展上,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的個性小休旅車可選擇,Mercedes-Benz(賓士)在車展上推出了全新的運動休旅入門車GLA

以MFA底盤平台打造的GLA小休旅車有著Mercedes-Benz休旅家族一脈相承的越野身手,其所搭載的新一代4MATIC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不僅擁有優異的越野能力,還兼具了良好的油耗經濟表現,一推出後就獲得不少好評。

 

et5he4t

事隔三年,也接近了小改款車型該推出的時機,因此,Mercedes-Benz的工程師們正在忙碌的為小改款GLA進行測試。從這次曝光的影片中可看到GLA的改款重點放在前保險桿,後車尾燈以及後保險桿。此外,可能還會有新的輪圏。

在車室內部,據說會有個支援MirrorLink和Apple CarPlay的新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和8英寸觸控螢幕,而引擎陣容中可能會再加入一個102 PS的1.6升引擎。目前小改款GLA還在測試階段,預計它應該會在明年上市銷售。

 

[Source:YouTube,walk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