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小改款Kicks e-Power返回袓國 正式進軍日本市場

Nissan(日產)汽車日前正式在自家國內市場上發表小改款的Kicks跨界休旅車,並將於6月30日開始上市銷售,價格為2,759,900日元(約合新台幣76.2萬元)。

其實小改款的2021 Kicks上個月在泰國與Kicks e-Power一起發表並上市販售,後者的Kicks e-Power使用電動馬逹驅動車輪,它的電力來自1.57 kWh的鋰離子電池組,並由HR12DE 1.2升三缸汽油引擎為其進行增程上的充電。

Kicks e-Power的總綜效馬力輸出為127hp(129ps),扭力有26.5kgmm,駕駛可以在Normal, S, Eco和EV四種模式之間進選擇。

外觀,2021 Kicks換上了巨大的V-Motion水箱進氣護罩,更纖細銳利的LED頭燈,前保桿有新的不規則六邊型氣壩和銀色擾流下巴。車尾部份,則是將車尾燈光源換成LED,且最底層改為全白外殼。另外,後保險桿也經重新設計,看起來更顯高雅。

車室內部,基本上不變,主要的變動是採用了重新修改的新儀表板,傳統手煞車改為EBD電子手煞車,新增Auto Hold,標配7英寸(有8英寸可選)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並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還有雙前電動調整座椅和Key + PUSH START引擎啟動系統等配備。

在安全配備方面,小改款後Kicks有了ProPilot半自動駕駛系統,可輔助駕駛將車輛維持在車道中央,並與前方車輛保持正確距離,同時在必要時進行煞車或加速,來提升行車安全與減輕開車壓力。此外,還有AEB主動引擎煞車輔助,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P-IEB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TCS 循跡防滑系統,ARC主動行車抑震輔助,HSA 斜坡起步防滑系統,VD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ATC主動循跡過彎輔助,油門誤踩動力抑制系統,AVM 360度環景影像顯示以及BSW盲點警示系統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