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V-Motion水箱進氣護罩、12.3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觸控螢幕導入 Nissan小改款Altima首次亮相

時間過的好快,在2018年問世的這代Altima已經推出中期小改款車型,Nissan(日產)為它進行了微妙的視覺造型變化,同時導入了更先進的技術,包括更大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觸控螢幕。 

小改款後的Altima與小改前的區別在於重新設計的V-Motion水箱進氣護罩,這個新水箱護罩的造型更簡單,Nissan在圖中的Altima SR車型上運用了黑色塗裝;兩側傾斜的高光澤黑色飾板也直接與擾流下巴相連,並與Nissan的其他產品一樣換上了新的Nissan標誌。

標配的LED頭燈和新的19英寸鋁合金輪圏(SV為17英寸)強化了運動外觀。 在小改款的2023車型上Nissan還提供了兩種新的車色,分別是Gray Sky Pearl(天空珍珠灰)和Garnett Pearl Metallic(加內特珍珠金屬色)。此外,消費者們還可以選配天窗。 

車室內部的更新重點是導入Nissan的新12.3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觸控螢幕,它取代了之前的8英寸螢幕。新的系統螢幕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和有線 Android Auto連接。還有Nissan Door-to-Door Navigation導航系統和NissanConnect服務。

在美國市場,Nissan為Altima提供了S、SV、SR、SL和SR VC-Turbo車型。這些車型都是FWD前輪驅動。另外,SV、SR和SL也提拱有AWD四輪驅動車型。 

根據車型的不同,Altima可配備7英寸數位儀錶板、零重力皮革座椅、8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智慧手機無線充電板、WiFi熱點、九具揚聲器的Bose高級音響系統、ANC主動車艙降噪系統和Amazon Alexa。在ADAS系統部份,Safety Shield 360套件是所有Altima車型的標準配備,而更先進複雜的ProPILOT Assist和智慧環視監視器則是高階車型的配備。

小改款Altima的動力系統選項維持不變,它擁有一具2.0升VC Turbo引擎,的馬力為248 hp,扭力為37.7 kgm。一具2.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這具引擎運用在前驅車的馬力為188 hp,扭力為24.8 kgm,運用在四輪驅動的SV、SR和 SL車型上的馬力為182 hp,扭力為24.5 kgm。無論何種動力系統或驅動方式,Altima都使用Xtronic CVT無段自排變速箱。這具變速箱在SR車型以上還附有換擋撥片。所有Altima車型均採用獨立懸吊,SR則有更具運動化的調校。 

小改款Nissan Altima預計在今年秋季開始於美國市場開賣。我們推測國內可能要到2023年的年中才會推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