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ES即將登場 Lexus釋出預告影片 4月19日首映

大約在三年前,Lexus(凌志)推出了第七代ES中型豪華轎車,如今,Toyota(豐田)的豪華車部門正準備推出ES的中期改款車型。此次小改款的ES轎車將在中國上海車展上亮相,時間是4月19日。而在小改款ES問世之前,Lexus已發布了這款車的預告宣傳照片與影片,向全世界宣告新ES即將到來。

透過官方預告圖片可看到小改款後的ES將採用經過重新設計的大燈,這個新大燈內部有三個新的方型燈源以及新的箭型LED日間行車燈。小改款前ES的內部燈源為三個梯形和較長的箭型LED日間行車燈。

車尾部,影片中的ES車尾燈、後保險桿等地方看起來似乎没什麼變化,且雖然缺少了F Sport徽章,但它的行李箱蓋上有擾流板,這表明配影片中的這輛車型擁有運動化的內裝。另外,你也可以在車尾的右下角找到AWD徽標銘牌以及該車的型號。

內裝部份,Lexus應該也會在飾板和皮革材質上進行微調,也可能會針對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進行升級。但是,我們必須等到下週一才能真正知道Lexus對小改款ES做了那些修改與升級。Toyota在中國上海車展上除了帶來New ES之外,還會發表新的電動SUV概念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