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推出小改款Q2 造型更新穎 導入最先進安全防護科技

在問世四年後,Audi(奧迪)Q2小型休旅車獲得了全面的中期更新。從設計的角度來看,小改款後的Q2最明顯變化是所有車型都有新LED頭燈(另可選配Matrix LED大燈)。雖然前大燈的形狀看起來維持不變,但內部燈源排列已經過修改,四環Logo標誌的顏色也明顯不同。

除了Logo,Q2的水箱護罩柵欄也經重新設計,同時也將邊框改為黑色。另外,前保險桿的氣壩也變的更大更銳利,側邊的導流器也變的更厚。車側,底部的側裙有了新造型,看起來更加的動感。車尾,四環Logo也變黑,保險桿有了與前保桿相呼應的氣壩,底部的氣流擴散器也經過微調。至於車尾燈,看起來没變,但消費者選擇可以選擇動態方向燈或是没有動態方向燈。

Audi還為新Q2新增了五種顏色,這五種車身顏色分別是Apple Green,Manhattan Grey,Navarra Blue,Arrow Grey和Turbo Blue。根據車型等級,C柱上的顏色有黑色,灰色和銀色。至於車身下部的飾件,基本車型為黑色,高級系列則是灰色。

車內的變化也十分細微,如果你仔細察看會發現空調出風口的網柵變不一樣,S tronic變速箱有全新的排檔頭,內裝的材質也用Dinamica超細纖維取代Alcantara。另外,消費者可以選配環境照明套件,這個套件在儀表台飾條和中央鞍部兩側均會發出優雅的背光。

Audi表示,已為所有車室內裝提供八種不同配色,四種用於基本車型內裝,另外四個用在S Line的內裝。2021 Audi Q2的選配件包括有運動型座椅,高度可調前排乘客座椅,雙區自動恆溫空調,輔助加熱,電動後行李廂門和拖車掛鉤等等。

在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選擇方面,12.3英寸的Audi virtual cockpit(奧迪虛擬座艙)和8.3英寸的MMI導航是選配,705瓦14具揚聲器的Bang&Olufsen Premium音響系統也是如此。選擇頂級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的客戶還將獲得Audi Connect服務,包括線上交通資訊,Audi Connect緊急呼叫和服務,以及Audi Connect遠端控制服務,可鎖定車輛或是檢查燃油和可行駛範圍等等。

在動力系統方面有三台TFSI和兩台TDI引擎,但Audi僅提及其中之一的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它的馬力輸出有150 ps(148 hp),扭力有25.5kgm,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還可選配七速S tronic自排變速箱。某些引擎將會與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連結。至於駕駛體驗,Audi承諾借助標準的漸進式轉向系統和選配的降低10mm運動懸吊來強化操控。

在安全配備方面,2021 Q2標配有Audi pre sense front system前方預警防撞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而選配部份又分為“Drive”,“Safety”和“Park”套件。Park套件包括有倒車攝影和停車系統。停車輔助系統可升級成自動將汽車引導進出停車位。Safety套件包括側面輔助系統,後方交通輔助系統以及Audi pre sense basic奧迪預防式整體安全系統和Audi pre sense rear systems後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Drive套件包括一個新的半自動駕駛系統,新的主動巡航輔助系統,並可與MMI導航,Audi virtual cockpit和S tronic組合使用。

Audi將從9月開始在歐洲進行Q2的預售,在德國的起價約為25,000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86.4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