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的F1 方程式車手的臉孔,很熟悉卻又陌生,哪邊怪怪的?!

沒有在追F1卻是Netflix會員的朋友,或多或少都有看過紀錄片Formula 1: Drive to Survive 飆速求生,對於10支車隊的20個車手應該也是認得幾個,尤其是前後任冠軍賓士的Hamilton和紅牛的Verstappen或是日本車手角田裕毅等人。就每年開季前,F1官方都會推出車手的極短簡介短影片,像是下面2024車手陣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ORMULA 1®(@f1)分享的貼文

而2023年才成立的F1 Academy(女子學院,2024年有16位),也隨之在三月推出了學院女車手影片,其實和F1的風格和BGM都是一樣:

 

那既然兩個不同體系卻共用同樣的風格拍攝,如果把男女車手結合在一起會如何?會很好笑!

這是你擁有有史以來最奇怪的F1賽車的機會

Red Bull紅牛什麼都要做到極限,連空拍機也飛到比F1賽車還快!

Source:X/@F1; @f1academy;@TheVeeDev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