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賽季開跑, Aston Martin 攜手 NetApp 以資料為燃料,做好賽道衝刺的準備

以雲端為主導、以資料為中心的跨國軟體公司 NetApp® (NASDAQ: NTAP) 和奧斯頓馬丁高知特 F1 車隊 (Aston Martin Cognizant Formula One™) 宣佈達成多年期的合作夥伴關係,協助這家世界著名的汽車公司重返 F1 賽場。時隔 60 多年,該英國汽車品牌在 NetApp 的支持下重返 F1™,並具備了新優勢:利用資料的力量進行更為創新的賽車方法。

與 NetApp 的合作加強了奧斯頓馬丁高知特 F1 車隊的承諾,即為車隊配備世界級的資料處理和雲端服務以充分發揮雲端的潛力。此次合作範圍廣泛且雄心勃勃,將專注於在賽道內外發揮最佳水準。

從賽場到工廠,再到雲端,奧斯頓馬丁高知特 F1 車隊賽車策略所用的資料將在全球即時發佈。借助由 NetApp 提供支援的資料結構,車隊將能從資料中提取更多的價值,從而對賽車性能有更好的衡量,並在每次比賽前後和期間進行必要的改進。

這一資料結構還將有助於降低操作複雜性,同時確保資料符合法規、安全性和對車隊智慧財產權的保護。透過在 NetApp 上的跨平臺標準化,這支英國車隊將能夠充分利用資源,並消除低效率的資料孤島,讓昂貴的 IT 投資重新轉向賽車和車隊發展。

NetApp 行銷長 James Whitemore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奧斯頓馬丁高知特 F1 車隊合作,助其踏上雄心勃勃的資料之旅,追求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可靠性和無與倫比的效率。憑藉我們 28 年來以資料為中心的創新,我們很自豪能協助車隊將持續的性能改進擴展到賽場之外。」

奧斯頓馬丁高知特 F1 車隊執行長兼車隊負責人 Otmar Szafnauer 表示:「F1 車隊一直是分析資料以獲得競爭優勢的先驅,對毫秒必爭的比賽而言更是如此。車隊與 NetApp 及冠名合作夥伴高知特的合作,代表我們的持續改進過程進入新的階段。我們很高興能與 NetApp 合作,努力讓我們所做的一切都變得更快、更智慧化。使用 NetApp 業界領先的資料解決方案可為我們的優秀團隊提升能力,我們將迎來全新的賽車時代,我們會不斷地進化,成為更快、更智慧、更振奮人心的車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