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35 戰機 VS McLaren 最速量產車Speedtail

這麼狂的比拚,也只有BBC 能夠去弄到英國空軍來協助拍攝了!F35 是美軍空軍主力,最大速度來到1.6馬赫, 換算時速即1958 km/h; 限量106 輛的 McLaren 最速車 Speedtail ,最高時速可以到403km/h。比尾速當然是勝不了戰機,但是比零四加速呢?請看以下影片。

雖然在起跑加速上面,相對輕量化的汽車有絕對優勢,但噴射引擎終究還是噴得更快,在Harris 開到218mph以上了(350 kph),一樣被海放了!下次換成

Top Gear 在三賤嘴離開之後雖然少了不少全球粉絲,再3個Chris Harris 也是難以達到前輩們的境界。像這樣的直線加速賽雖然12年前Richard Hammond已經做過 Bugatti 肥龍 vs Euro Fighter (颱風戰機),不過呢,汽車節目本質還是在汽車上面,沒創意至少有新意了!

 

Source:TopGe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