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Volkswagen將在北京車展上推出Golf R Evo概念車

根據Auto Express最近的報導,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將在今年四月份的2014北京車展上推出Golf R Evo Concept,據說它將會擁有輕量化的碳纖維車身面板,重點是,未來,VW可能會參考此概念車然後推出量產車型。

Auto Express引用VW公司內部人士的話,表示Golf R Evo Concept是一款採用了輕量化碳纖維車頂以及碳纖維車身面板的車型,而且可能也會有輕量化輪圏,塑料螺旋彈簧和碳陶瓷煞車系統,並拆除後座椅換上一組防滾架。

引擎蓋下,我們預計會是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超過300hp,扭力約是38.8kgm左右,並透過Haldex 4MOTION系統傳送到四個車輪上。目前VW尚未公佈任何Golf R Evo Concept的消息,但這款概念車的0到100km/h加速衝刺可能會在4.9秒之內。至於量產車,我們很可能要等到四月份時才有可能瞭解更多。

新消息:根據Autocar的報導,Golf R Evo Concept將會有370hp馬力,46.1kgm的扭力,車重低於1400公斤。

[Source:Auto Expr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