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裝照曝光 BMW X4 M40i即將到來 馬力逹360匹

BMW(寶馬)正在準備推出高性能版X4,也就是X4 M40i,預計BMW會在今年的年底前完成這個計劃。(上圖:BMW X4 xDrive35i)

根據BMWblog的報導,未來BMW X4系列中最強大的X4 M40i將有360匹的最大馬力,如此大的動力輸出將會透過xDrive四輪驅動系統傳送到所有的四個車輪上。X4 M40i身上的這具3.0升渦輪增壓引擎,被認為是與即將到來的M2身上的引擎是同一顆;與該具引擎相搭配的傳動變速系統是經修改過的8速ZF自排變速箱。

 

 

雖然目前還没有X4 M40i的性能表現數據,但預測它從靜止全力加速到100km/h只需4.9秒鐘的時間,這比X4 35i的快0.6秒,最高安全時速限制在250km/h。此外,BMW X4 M40i也會配備M Performance package,增加了運動型懸吊系統,重新設計有不同氣霸造型的前後保險桿,兩邊各一的雙排氣尾管,後下氣流擴散器,力道更強的運動型煞車系統以及升級的19英寸的定制鋁合金輪圏。

車艙內部有一個獨特的運動型多功能皮質方向盤,X4 M40i字樣的車門踏板。另外,BMW也將提供一個新的"Long Beach Blue長灘藍"車身顏色。

 

[Source:bimmertoday.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