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逸品-《幽靈 Pagani Zonda Fantasma Evo》

說到訂製藝術,對那些處於金字塔頂端的富人來說,作為義大利品牌的《Pagani》才夠格稱得上所謂的「逸品」。該車廠約在20年前打造了icon跑車-《Pagani Zonda》,至今仍成為頂尖收藏家朝思暮想的性能跑車。

 

幾年前,一位南美的商人訂購一輛「Zonda 760RS」起,徹底改變了訂製Zonda的世界。從那時起,作為’760’系列車系,已為全球客戶建造了數十種特殊型號,而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不外乎是最新的「Zonda Fantasma Evo」。Zonda Fantasma Evo由香港一名男子擁有,堪比當代最高藝術傑作,而今天外媒SeenThroughGlass終於有機會替我們瞧瞧這輛精工的車界寶物。

Zonda Fantasma Evo曾經被僅稱為Fantasma(希臘語中的幽靈之意)。然而,它的車主將其送至義大利進行大幅度的空氣動力學升級後,便將其名稱再次賦予Evo之名,代表著其至高無上的車體學設計,以及那無與倫比的強悍性能。

與其餘訂製版本不同,Zonda Fantasma Evo採用非凡的深紅色碳纖維複合材質進行妝點,此外它還有具備一組大型的尾翼、Cinque式車頂、大型後氣流擴散器、黑色輪圈組,以及比地球上任何一款車來的浮誇的戰鬥駕駛座艙。在動力部分,搭載一具7.3升V12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760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