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形過於巨大的VW Atlas就算裝上21吋輪圈看起來也只是剛好而已

AtlasVolkswagen在美國市場上所推出尺寸最大的車款,正因如此,塞入一組達21吋的Vossen輪圈應該不會太過突兀。

這組稱作VFS2的輪圈是由一間位於加州的改裝廠Naples Speed所裝上的,擁有經典的多輻式設計,讓這輛車看起來比較符合我們對VW的印象,畢竟在去年的洛杉磯汽車展上,一名不具名的VW設計師就評論過Atlas看起來就像一部「2012的Ford某車款」。

 

Atlas的身形相當巨大,尤其它的葉子板設計看起來讓車體更加寬廣,圖中這輛車整身黑色車漆與全黑的隔熱紙,讓其散發出一股霸氣。

我們在這之前已看過Vossen VFS2輪圈許多次了,雖然設計上沒有太過前衛的元素,但卻能用在所有的車種上,從騷包的敞篷車到性能鋼砲、SUV、大型房車、甚至Rolls-Royce等都能與這組圈合搭。

若你是車主的話,你會覺得Atlas原廠的標配18吋輪圈剛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