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歐規Mini Cooper JCW排放更加潔淨 但動力不變 一樣慓悍

Mini(迷你)車迷們的聖誕節提早到來了,至少對歐洲人來說是這樣。這家經典的英國汽車製造廠商修改了他們頂級的2019 John Cooper Works,使這款鋼跑車不僅更快更好看,而且還在運動化排氣系統中增加了一個微粒過濾器,不僅讓排放更為清潔,也可以符合歐洲的排放規定。

 

大家看到更清潔的排放一定會懷疑動力是不是被調降了,答案是没有。Mini表示儘管採用了新型微粒過濾器,但頂級掀背和敞篷車的性能依然不受影響;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依然可以輸出231ps最大馬力,六速手排變速箱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58-157克/公里,八速自排變速箱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42-140克/公里;且還是保有美妙的排氣聲浪。

去年Mini為三門和五門Mini車型換上新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可是JCW車型是目前唯一保留八速自排變速箱的車型。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的2019 Mini Cooper S JCW可在6.3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而敞篷版則需要再額外加0.3秒。

2019 Mini Cooper S JCW標準備配了專屬車身套件,17英寸JCW鋁合金輪圏,運動化懸吊系統和制動系統。還有皮革內裝和運動化桶形座椅。另外,前後LED燈,雨滴感應式雨刷,車室環境氣份燈等也都是標準配備。

喜歡2019新款Mini JCW的消費者可在2019年1月18日開始下訂單,不過目前還沒有新車售價的消息。2019 Mini JCW應該會在明年3月份開始進入Mini在歐洲市場上的各經銷商展示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