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歐洲市場新星Nivus小型跨界車Taigo準備在2021年登場

德國Volkswage (褔斯)汽車將在今年夏天推出Taigo小型Crossover Coupe,藉以擴大其在歐洲的跨界休旅車陣容。

Taigo是以南美市場的Nivus為基礎所衍生的車款,它將於今年的年底開始在歐洲市場上開賣,且它會與Polo和T-Cross一起在西班牙的Pamplona工廠內生產,兩者均與Nivus共享許多零組件。

Volkswagen表示:「對那些一直在尋找高底盤與運動Coupe輪廓相結合的跨界多功能車的人們來說,等待終於結束了。新的Taigo將會以經濟的TSI引擎,標準的LED大燈,現今的操駕理念,全數位化駕駛艙和眾多的輔助系統在市場上販售。」

南美市場的Nivus儀表板與Polo幾乎相同,中間裝有10英寸的觸控式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多功能方向盤前方還有10.25英寸的數位儀表板。說到多功能方向盤,它可能會不同,但是中控台和門內飾板似乎也會是衍用Polo的部件。

駕駛輔助系統方面則包括自動緊急制動系統,電子穩定控制系統,陡坡起步輔助系統,自動巡航控制系統,倒車顯影和疲勞偵測系統等等。Volkswagen尚未宣布Taigo的動力系統陣容,但Nivus配備了1.0升三缸TSI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26 hp(128 ps)的最大馬力,並與六速自排變速箱和前輪驅動裝置相結合。因此,推測Taigo很可能也會使用相同動力系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