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規Ford Mustang Mach-E電動跨界休旅正式亮相 續航能力高逹600公里

明年年底之前,Ford(福特)將在歐洲推出多逹18輛左右的新電動車,而率先推出的是該品牌的首款量產零排放跨界休旅車Mustang Mach-E

歐規Mustang Mach-E擁有專為歐洲道路和駕駛所調整設計的懸吊系統,轉向系統,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和四輪驅動系統。

配備延長行駛範圍的電池組,以及後輪驅動裝置後,Mustang Mach-E在WLTP測試中達到了600公里的行駛里程。其所配備的電池組也支援快速充電,在IONITY充電站以150kW充電10分鐘後,可擁有93公里的行駛距離。

根據Ford的說法,附有增程電池組的RWD車型是零排放跨界休旅車中最受歡迎的車型規格,有85%的客戶選擇了這個車型。不過歐洲市場規格車型的定價細節和完整規格尚未公佈。

Mustang Mach-E擁有先進的技術配備,並支持無線更新,其中就包括下一代SYNC多媒體資樂系統的更新。這個多媒體系統配有15.5英寸的觸控顯示螢幕,具備雲端連接,智慧手機連結以及具人工智慧的語音識別控制功能,可以了解和記住駕駛的偏好。

在美國,Mustang Mach-E提供五種版本,稅前的建議售價從43,895美元(約合新台幣131.7萬元)起跳。基本的RWD車型號配備75.7 kWh電池組,有255hp(259ps)最大馬力和370公里的續航里程。

頂級的Mustang Mach-E GT車型,車主必須要支付60,500美元(約合新台幣181.5萬元)的金錢,因為這個車型可提供378公里的續航里程,有459hp(465ps)最大馬力和84.6kgm的扭力,可在3.5秒完成0-96km/h的加速衝刺,是Mustang Mach-E車款中最快的。

身為IONITY的創始成員之一,Ford汽車正在幫助這個財團於年底之前在歐洲主要地區建立400個快速充電站。同時,Ford也正在整個非洲大陸設置1000個自己的充電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