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規的Ford Focus RS也獲得了新的前軸LSD限滑差速器!

Ford Performance最近不斷對狂熱車迷們釋出善意,像是前幾天才公布搭載前LSD的Focus RS北美限定版車型,最近他們又釋出了歐規同款車型的新Option Pack細節。

毫不意外,Ford給予歐洲客戶的Option Pack也擁有相同的高規格,配備亮點同樣是英國Quaife出品的前軸機械式限滑差速器(LSD)。

 

新的Option Pack其他亮點還包括了在原本指標性的Nitrous Blue藍車色上搭配消光黑色的車頂、後照鏡護蓋、以及尾翼,另外還有一組19吋的亮光黑鋁製輪圈、藍黑雙色的Recaro前座桶式座椅、以及RS藍色外表的Brembo四活塞卡鉗。

Ford Performance的歐洲區總監Leo Roeks說:「對於那些硬派駕駛來說,由新的Quaife LSD所提供的機械式抓地力將讓車輛在賽道上更容易保持過彎速度,並在出彎的時候最大化加速力道,Focus RS Option Pack將我們給予日常用車的"Fun to Drive"哲學提升到新的境界。」

該車搭載的2.3L EcoBoost渦輪引擎沒有做任何改變,仍然擁有最大350PS的輸出,並且能在4.7秒內完成0-100 km/h加速,Ford表示歐洲區的客戶已可下訂新的Focus RS Option 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