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二代 2020 Mercedes-Benz CLA》局部細節露出!

 

「沈寂好一陣子,全新第二代Mercedes-Benz CLA終於將在洛杉磯舉辦的 2019  消費電子展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 中亮相!」

 

作為旗下重點之款之一,全新第二代CLA將以截然不同的造型亮相,為了就是與A-Class Sedan劃分界限。在今天提供的圖片來看,CLA將維持前身的低扁C柱,創造類Coupe的造型,提供買家濃烈跑格的運動化理念。

 

《現行A-Class Sedan》 /至於未來CLA將與A-Class劃清市場區隔,採用不同的外觀設計造型

 

一旦CLA正式亮相,對手勢必將直指BMW 2-Series Gran CoupeAudi A3 liftback。根據官方指出,在同級距車型中,CLA將提供卓越的智能、人性駕駛科技。聽到這裡你可能也已經猜到,在未來的CLA車型上也將同步導入Mercedes-Benz中最新的MBUX 智能資訊娛樂系統,以高辯識的語音聲控技術提供買家最人性化的座艙體驗,無論是導航、冷氣調整、GPS定位等,MBUX皆能一手包辦。此外,原廠也指出,在內裝的質感鋪陳都將優於五門/四門的A-Class。

 

 

最後,未來也將同步新增CLA35A45等車型,至於最頂規的A45預計也將擁有超過400hp的超大馬力!對了,若你剛好在L.A,在這次CES中你還能同時見到EQC、 Vision Urbanetic Concept 等跨世代的科技概念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