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NSX賽場高人氣,Nakajima Racing NSX GT500紙模型開放免費下載

先前曾提到過、自從Honda現任社長伊東孝紳在2009年6月接任本田技研工業第7代社長後,重新啟動新世代NSX開發計畫就是主要目標,隨後以NSX Concept為基礎打造的日本Super GT賽事NSX GT500賽車、也在去年8月份的Suzuka鈴鹿站賽事中正式亮相。

而隨著今年度的日本Super GT賽事已於4月初展開、以新世代NSX為基礎打造的NSX GT500賽車也已正式上場參戰,在外觀方面較先前曝光的原型測試車自然誇張不少,具備寬體化車身、碳纖維空力套件與大型GT尾翼等,整體來說可算是賽場上最帥氣的賽車。至於在動力方面則基於2014年賽季的最新賽車規範,搭載著代號HR414(Honda Racing、4缸、2014年)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燃油缸內直噴技術、搭配類似F1賽事KERS系統的輔助電動馬達,創造出足以與先前大排量V8自然進氣動力相抗衡的輸出表現。

其中採用NSX GT500賽車參戰、由前F1車手中嶋悟擔任監督的Nakajima Racing車隊(主贊助商為Epson),近日也在車隊官方網站上公開了自家32號賽車的紙模型、並開放給車迷免費下載,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去看看吧!

[Source: Nakajima Racin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