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Mercedes-Benz GLA 180 CDI專利照片網上洩露!

這幾天,在法國汽車媒體automobile-magazine的網站上出現了Mercedes-Benz(賓士)GLA 180 CDI的專利照片,這顯示了這家知名德國汽車製造廠商正在醞釀新的GLA入門級車型。

因為是入門級車型,也為了降低售價同時節省成本,據說,Mercedes-Benz將有可能會移除GLA 180 CDI的車頂行李架,輪圏也不會採用鋁合金材質,而氙氣大燈和雙尾管排氣系統也會缺席。此外,內裝的配備等級也將會被降低。


GLA 180 CDI的引擎蓋下將會搭載來自Renault(雷諾)的1.5升DCI引擎,該具引擎可產生109匹最大馬力,並可讓這款跨界休旅車的百公里油耗約消耗4公升(平均一公升約行駛25公里)的燃料。

這具引擎也使用在Renault的許多車款上,而Nissan(日產)和Dacia(達契亞)的某些車款上也搭載這款引擎,A 180 CDI也是使用這具引擎。

預計,Mercedes-Benz GLA 180 CDI會在2014年的第一季時上市銷售。

[Source:automobile-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