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E-Pace預覽照搶先看,將在7月13日發表

Jaguar F-Pace在市場上獲得極大的成功,而這間車廠則證實了在這之後的新計畫。

預計將在明年初於美國亮相,Jaguar E-Pace保證將結合「跑車的設計、靈活與小型SUV的日常實用性。」

 

該廠目前仍守口如瓶,僅放出一張預覽照,從圖上看來,這輛車擁有受F-Type影響極大的運動化車頭造型,往後還能看到前葉子板通風口、以及車尾頂部的擾流板。

技術細節當然也沒有公布,但Jaguar透露說這輛跨界休旅車將搭載Ingenium引擎與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根據Jaguar設計總監Ian Callum的說法:「將跑車的外觀與Jaguar的性能結合起來能確保E-Pace在市場上更顯突出,每輛Jaguar都是設計來刺激人們的感官,我們認為E-Pace也不例外,而且還會擁有自己的特色。」

Jaguar E-Pace將在7月13日發表,而美國的售價是$38,600美元起。

至於英國,當地的E-Pace為$28,500英鎊,且提供有汽油與柴油兩種引擎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