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9年式Mazda CX-5將搭載2.5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升級版G力導引系統Plus」!

《2019年式-Mazda CX-5再次進化!》

開頭就先來一記重砲,在全新小改款的CX-5的重大變革上就是導入了CX-9mazda6身上那具2.5升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在節能與動力上創造絕佳平衡,最大功率輸出值達230PS/420Nm;至於柴油控也別擔心,原先的2.2升SkyActiv-D也將如實保留下來。而當然,在全新年式車款也同步提供前輪驅動以及後輪驅動。(目前僅提供日本市場)

 

此外,在2019 CX-5車型上還導入了與強化版的G力導引系統-《G-Vectoring Control Plus》。你可能會問這是什麼玩意?簡單來說,這套「Plus」系統在原先版本中加入輪速控制系統,透過對內外輪速差施加煞車力道,除了提升高速時的操控穩定性外,出彎時的穩定度也進一步提升,面對溼滑路面一點也不擔心。此外,這套系統還佛心的搭載於所有規格上,讓所有新入主CX-5的車主都能搶先體驗這套科技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