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自已的成就 Genovation GXE以330.8km/h再創最速電動車新紀錄

genovation-gxe-ev 

今年的2月23日美國Genovation車廠所打造的Genovation Extreme Electric(簡稱GXE)電動車以186.8英里(300.6km/h)打破了2015年芬蘭所創下的177英里(284.8km/h)紀錄,成為世上最速的合法街道版電動車。没想到才過了短短五個月的時間,Genovation的GXE再打破自已的紀錄。

 

GXE搭載著44kWh電池組,兩個具電動馬逹,最大馬力逹700匹,最大扭力有83.3kgm。在上次破紀錄後,Genovation對GXE進行了無數次的修改,將最高速度再提升了近20英里(32.1km/h),讓GEX在不久前於美國的Kennedy航空站跑道上跑出了205.6英里(330.88km/h)的電動車新世界紀錄。而這樣的極速也與原廠C6 Z06相同。

雖然不知道GXE上的電池組為車輛本身增加了多少重量,但Genovation依然為GXE維持了標準的50:50前後重量分配,這意味著GXE應該保有優異的操控特性。

Genovation首席執行長Andrew Saul說:“我們非常高興的是,今年稍早時創下了歷史紀錄之後,我們能夠進一步提升GXE的表現,並打破自己的紀錄。我們已經成功地創造出一輛對環境有意,又能讓駕駛者高興的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