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電動豪華旗艦i7新預告圖展示發光雙腎式護罩 真面目即將在本月20日揭開

BMW(寶馬)i7電動轎車及它的汽油動力兄弟7-Series將於4月20日進行首次亮相。而在推出之前BMW已經發布了一張圖片來宣傳即將推出的i7,展示它那會發亮的雙腎式水箱護罩和分離式前燈組。

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i7前端的大尺寸雙腎式護罩有發光的邊框;而且只有上下和兩側發光,內側没有。預告圖也展示了i7的超薄LED燈,這應該是日間行車燈。我們知道7-Series、更新的X7和XM都將配備雙照明裝置,作為高級車型和其它車型的差異化。此外,我們還可以看到車後的陰影有尾燈發出紅色光芒。

車內的特點是全新的BMW影院螢幕,它是一個超寬的31英寸顯示幕,可從車頂內襯中向下折疊。然而,與取代傳統儀表板的Mercedes-Benz(賓士)56英寸超螢幕不同,BMW的劇院螢幕將重點放在後排乘客的娛樂上。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該功能並非i7獨有,BMW確認它也將出現在其它新的頂級車款上。

其他的特色功能還包括將儀錶板和iDrive 8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整合到一個大螢幕中的BMW曲面顯示螢幕。還有稱為BMW Interaction Bar的特殊多功能觸控控制欄、附LED燈線的Sky Lounge全景玻璃車頂,以及新的"My Modes”功能,可將車內氛圍與所選駕駛模式同步。

有關i7的動力總成訊息很少,但最新消息稱i7配備了120 kWh的電池組,以及可輸出高達740 hp (750 ps) 的高性能三電動馬逹。到目前為止,我們所知道的是,該車的EPA規範續航里程為305 英里(491 公里),WLTP規範的續航里程為580-610 公里(360-379 英里)。WLTP的總功耗在19.7 kWh/100 公里和18.9 kWh/100 公里之間。 

2023 BMW i7和7-Series即將於4月20日星期二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8:00(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下午 12:00)首次亮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