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驚天動地60秒」的影迷用Lego積木重製了經典的「伊蓮娜」Shelby Mustang GT 500|InCara癮車報

相信很多讀者都看過「驚天動地60秒」這部電影,演員尼可拉斯凱吉在裡面駕駛著一部1967 GT 500 Mustang,並與警方展開激烈的追逐,現在有一名該電影的影迷用Lego積木復刻這部美國著名的肌肉車。

 

這部車的製作者為「Pix027」,他在Lego Ideas的網站上表示他用了900塊積木與數個星期的時間來完成這項作品,這部精緻的Lego作品擁有可開閉的車門、後車箱、與引擎蓋,還有可調整的座椅與精細的引擎室,裡面還能看到該車搭載的兇猛V8引擎。

「Pix027」表示他相當歡迎任何對這項作品改善的建議。

截至本文完成為止,這部小野馬還需要約8,000名支持者才能讓Lego官方將其量產並商品化,不過距離到期日還有200多天,因此我們很有可能會在玩具商場的貨架上看到這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