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摧毀者Agera RS也有參加底特律車展!不過你可能找不到它,因為這次由米其林負責展出,為了炫耀自家輪胎到底多厲害!

2018年底特律車展可說是各家車廠絞盡腦汁想要參與的盛事,然而在此次車展中還有一輛「紀錄保持者」首度於2018中參與展覽,而這輛就是在過去擊沈Bugatti Chiron最速夢想藍圖,並創下地表最速量產車紀錄的「Koenigsegg Agera RS」!

 

若是你有幸參與如此偉大的汽車盛事,我想你在現場可能很容易會忽略這輛「速度保持者」,而這一切當然不是因為外觀或是性能又或是被其他頂級跑車給比下去!原因在於這輛Agera RS在今年是由「Michelin」負責展出,為了就是行銷自家產品到底有多耐用,畢竟能提供這輛頂級Hypercar的輪胎商屈指可數。

若你在會場見到Agera RS,那你必須要立刻拿下手機與它合影,畢竟它就是於去年11月於Nevada打破最速紀錄並創下五項世界紀錄的「本尊」!其偉大事蹟包含「可掛牌上路的量產跑車最高極速,採用順向逆向兩次平均計算,創下446.97km/h」、 「0-400km/h-0於33.29秒達成,靜止加速到400km/h只需24秒」、「締造公路最速紀錄445.54km/h(雙向平均)」、「公路上的最高平均速度444.66km/h並維持了11公里」、「在一般公路上的瞬間最高速度457.49km/h」。

總之,若你已經買好機票,請你務必要到米其林攤位前停下來,近距離欣賞這輛地表最速量產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