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搭2.0升EcoBlue柴油渦輪引擎 油耗表現提升21% Ford豪華商旅「福特旅行家」全新到港

20160908_圖一 

Ford(褔特)提供台灣市場全方位的產品陣容,並以One Ford策略,讓國內消費者享有與全球同步的最新科技產品。Ford日前於全球發表最新的EcoBlue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以精進的油耗、輸出功率與運轉細緻度,再提升品牌柴油引擎科技層次,並將率先搭載於全新「Ford 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之上,尊爵型售價新台幣142.9萬、豪華型162.9萬元接單生產,正式上市。

 

The new Transit: EcoBlue Engine

嶄新節淨柴油動力   提前符合歐盟Euro 6環保法規

Ford豪華九人座商旅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動力搭載全新2.0升EcoBlue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兩車型,分別以尊爵型擁有130匹最大馬力與39.3公斤米峰值扭力;豪華型則創造最大馬力170匹,峰值扭力擁有41.3公斤米。

提前符合歐盟EURO  6環保法規,全新2.0升EcoBlue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以全新10mm的偏心曲軸機構、帶油狀況較佳的溼式油封皮帶、減小直徑之軸承以及模組化凸輪軸等技術,以降低摩擦力,提升燃油經濟性。怠速運轉時,有效降低約4dB的噪音,讓柴油引擎運轉靜肅性與精緻度全面提升。

全新噴油系統採用8個孔徑120微米錐形孔壓電式噴油嘴,不僅讓柴油的霧化效果更佳、燃燒更完全,動力傳輸更直接,引擎在低轉速時的扭力輸出也較以往提升了20%。同時透過「鏡像進氣岐管設計」的布局,使油氣充分混合,有效減少碳微粒產生,搭配智慧型節能裝置Auto-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可在車輛怠速時自動關閉引擎運轉,將油耗表現大幅提升了21%,達到同級最佳平均14.8km/L的節能油耗表現。

 20160908_圖五

內裝配備全面升級    超越期待的豪華商旅

Ford 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擁有同級最大後座乘載空間,車艙座椅配置以3+3+3完整九人座空間布局,打造舒適的乘坐空間,並擁有寬敞充裕的行李廂置物空間,相當適合全家大小長途旅遊及商用頂級接送服務。全新福特旅行家將中控台的螢幕尺寸由3.5吋單色液晶螢幕加大至4.2吋雙色彩屏,不僅讓駕駛者能輕鬆瀏覽畫面並選擇所需的功能,更營造車室寬闊大器的視覺感受。音響系統也從6顆揚聲器升級至10顆揚聲器,乘客進入寬闊的座艙空間時,仍可被清亮的車內音響環繞著。

車外配備前、後方距離偵測雷達,可偵測並警示車外物體與車身之距離,降低碰撞危險發生。車身外側以堅固耐用的迎賓踏板,讓後座乘客穩踏腳步,安全上下車。豪華型搭載雨滴感應式雨刷、光感應自動頭燈、彎道輔助照明燈、同色電動收折後視鏡、暗色玻璃及16吋鋁合金輪圈,打造實用且舒適的乘用體驗。

 20160908_圖二

同級唯一榮獲Euro NCAP撞擊測試最高五顆星安全評價

全新Ford 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不僅提供豪華舒適的乘坐享受,在安全性能上更是倍加重視,福特旅行家為同級唯一榮獲Euro NCAP最高五顆星安全評價、同級唯一全車系標配6具SRS安全輔助氣囊。主動安全裝置囊括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HSA陡坡起步輔助系統、ALC主動式負載控制系統、RSC車輛防滾系統、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豐富且全面的安全保護。令其豪華優質與安全併呈的乘座品質,提供全家出遊更安心舒適的乘坐體驗,同時也是企業、租賃公司及旅遊業者提供頂級接送服務的最佳選擇。全新「Ford 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尊爵型售價新台幣142.9萬、豪華型162.9萬元接單生產。

 20160908_圖三 

[Source:褔特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