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AMG E63 S一己之力,真的有辦法幹掉能殿堂的佼佼者GTC4LUSSO T、488 GTB、PORSCHE 911 GT3?

被喻為當今最速的運動四門房車-Mercedes-AMG E63 S,一輛可以滿足近乎所有需求的傑出產品。無論是在家庭需求,亦或是性能取向,已近乎頂點。其搭載一具AMG當家4.0升V8雙渦輪增壓系統,最大功率輸出達到supercar層級的輸出,最大馬力達到604hp,扭力峰值則為850Nm,並採用AMG 4Matic+四驅配置,搭配特調AMG SPEEDSHIFT MCT九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加速只需要3.4秒,完完全全夠格讓所有對手俯首稱臣。然而,今天的局勢稍顯不利,畢竟面對的可都是性能殿堂的佼佼者,其中包括 Ferrari GTC4Lusso TFerrari 488 GTBPorsche 911 GT3

 

區區一輛四門房車,真的具備資格挑戰有著極佳空體力學設計的「正港超跑」嗎?一切真的很難說,但,你不會以為E63 S會甘願被戲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