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跑車超革新 奧迪車世代電動跑車-《e-tron GT Concept》正式亮相!

電動跑車超革新 奧迪車世代電動跑車-《e-tron GT Concept》正式亮相!




 

 

 

先從尺寸說起,e-tron GT尺寸與Audi A7相似,預估格局上為長4.9m、寬1.9m。e-tron GT Concept誕生於Audi Sport與Porsche之間的直接合作關係。從平台開始(與Taycan相同),包括電池組。 雖然未指出確切的行駛里程,但純電動的e-tron GT預計一次充電可行駛超過400公里,並且可在約20分鐘內充電至其容量的80%,這要歸功於 它的800-volt 系統。

 

 

性能動力上,e-tron GT將有著絕對的領先優勢,預估馬力將突破590PS(434kW),而量產的雙馬達e-tron GT預計能在3.5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成績、0-200km/h也只需12秒之譜,至於極速則將限制在240km/h。

 

 

在設計上,雖然目前還是作為Concept 概念車型,不過在2020年後正式量產的版本估計不會有太大的變動。在車頭部分,前端設計非常具有侵略性,具有碩大的六角形水箱罩、Matrix LED大燈,俐落的曲線與運動化的保險槓設計,而前方進氣口除造型兇悍外,預估是為電池降溫所設計。 沿著汽車兩側移動,同時能見到大尺寸22吋鋁合金輪圈,並配置285/30輪胎。此外,車門把手為了簡約也同時取消,呈現相當科技的視覺效果。

 

 

至於後端,它比A7 Sportback更具備轎跑車的姿態,結合一體式LED尾燈設計、大型後分流氣以及張力十足的流體線條,若要說這是迄今為止最具動感的四門Audi跑房,那麼也不為過。在e-tron GT內部則是採取極簡主義的座艙設定,除了儀錶盤之外,其中大多數功能都是採取觸摸屏功能。最後,e-tron GT預計在2020年進行量產,2021年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