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F12 Berlinetta改《Capristo 排氣系統》,音爆聲浪娉美F1!

作為Ferrari旗下高規車型,Ferrari F12 Berlinetta雖然已經被Ferrari 812 Superfast給正式取代,不過該車的改裝極限依舊受到重視,而且就算不改,依舊可以放掉8成以上的咖吧?

 

一切都歸功於獨特的head-turning設計、超大排氣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與細緻的空體力學設計,通過結合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創造出740PS最大馬力與690Nm的高效扭力。綜合以上數據,F12 Berlinetta能夠輕鬆以3.1秒完成0-100km/h加速、0-200km/h也只需8.5秒,Ferrari甚至宣稱,若是空間足夠,該車可以達到超越340km/h以上的最高極速!

不過談這輛有些年紀的超跑是否有些無趣?今天給你點不一樣的,除了全車使用伊朗警車塗裝外,根據影片描述指出,這輛可是通過內部軟體升級,最大馬力輸出達800PS的版本,最重要的是,這輛F12 Berlinetta還換上了《Capristo 排氣系統》,在高轉下能夠創造出與「F1」極為相似的音爆聲浪。

對了,伊朗並沒有F12警車,這只是位來自荷蘭,認為將警車塗裝用在Ferrari上很帥的車主,所以請別誤會….。